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SEO最新资讯  > 正文

实践证明SEO需要注意的几大问题

2011-09-02 09:29 · 稿源:百度影音

《实践证明SEO需要注意的几大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很多站长都大量交换友情链接,它虽然是捷径,让你能互换权重,但是别忘了,它也是权重的一个杀手锏,交换链接一定要慎重,而笔者之前交换30个链接,不如现在交换的5个链接,为什么?链接也是分质量等级的!一般很多人以为交换链接如果对方网站首页快照更新可能权重就会分散过来一些,千万不要走入误区,通过实践证明,友情链接一般权重分散到你的站点一般需要1-2个月的时间,这也是百度蜘蛛对你和他站点的考核期!...

这个实践并非笔者的,是一个哥们的,原来他的站点一天IP也差不多1万多了,但是就是因为去了猪八戒发了个任务,一大堆的人用群发论坛帮他发外链,直至现在日IP=500可悲吧?呵呵,所以说做网站不但需要脑子,还得需要精力,还有你是否会坚持,所谓坚持=成功!不要想着作弊,因为你作弊永远斗不过不作弊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影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