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重复内容最新资讯  > 正文

说说容易被忽视的网站降权原因-重复内容

2011-08-11 08:53 · 稿源:减肥药排行榜

《说说容易被忽视的网站降权原因-重复内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次呢,网站程序造就了大数量的重复页面,不知道,有没有人用shopex呢,记得在seowhy上的一位朋友就是遇到这样的问题,然后呢,当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百度已经收录了大量的重复内容,即,标题,内容一模一样,但是URL不同,而这种形式的产生,还有一种,那就是网站程序中的参数,有很多参数直接造就了网站标题和描述的相同,该屏蔽就是要屏蔽,比方说筛选,比如说城市,等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都是要了解的,这种重复页面在网站设计过程中是可以屏蔽掉的,可是总是因为一些疏忽而造成了大量的垃圾页面充斥于自己网站,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收录很多了,影响也已经很大了...

据了解这一点,不然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无法去叹息,毕竟网站上线之后的修改,会更加的对网站有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减肥药排行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