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B2B行业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2B行业网站10种经营模式研究及组合方案

2011-08-02 09:37 · 稿源:B2B研究网

一些有企业网站建设背景、企业网络营销推广服务背景的公司在选择这种模式来建设B2B行业网站,赢利模式也比较成熟,只是很多公司由于缺少B2B行业网站运营背景,结果B2B行业网站就成了一个摆设,并未发挥实质性的推广作用...后期可以这样组合:生产代工信息服务模式+以生产技术人员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李学江”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股份!曾称不会影响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行业首创漂移模式!小米汽车:针对具备专驾驶经验的用户打造

    在小米汽车最新更新的《小米SU7答网友问》中,小米汽车对SU7搭载的漂移模式进行了解答。官方表示:针对小米SU7Max的漂移模式”使用场景是否有限制。小米SU7提供了自定义驾驶模式,可通过调节动力响应、前驱后驱分配比例、ESC稳定辅助控制、TC牵引力控制等多项设置来实现漂移状态。

  • Living Images | Coframe官体验入口 网站图片优化A/B测试使用地址

    LivingImages|Coframe是一项由Coframe提供的服务,旨在通过生成性A/B测试来优化网站图片。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提升用户体验和网站性能,通过不断的测试和优化,找到最适合目标受众的图片版本。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LivingImages|Coframe官网。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Lexar雷克沙携多款新品亮相NAB 2024展会,技术创新引领影像行业

    一年一度的北美NAB展会已于当地时间2024年4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中心盛大开幕,现场气氛火热,人潮如织。NAB作为代表美国所有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广播网络公司的行业协会,有8300家会员由其主办的NAB展会则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媒体展,每年吸引来自全世界130个国家地区的企业以及数十万专业人士会聚一堂。产品外观、软件产品和包装可能因发货日期和可供存货有所变化。

  • 人在B,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半年商化收入提升200%?ToB Talk有话说|ToBid x 鱼泡深度对话

    “ToBTalk”是由ToBid聚合广告平台出品,面向整个移动广告变现市场推出的开发者面对面访谈类栏目,从商业化变现第一视角出发,希望能够激发更多的思维碰撞,带给行业更加精准的行业趋势判断、更为严谨的商业逻辑、更加实用的广告变现策略等。关于To“B”,一方面与聚合广告工具重要功能之一“Bidding”相契合;另一方面“B”代表“Business”,让我们一同直面商业真谛。目前服务于1亿聚合DAU,拥有1000接入开发者,定制化运营策略驱动ARPDAU提升高达248%,成为乐元素、迷你玩、创梦天地、Outfit7、西安点扣等众多知名厂商的一致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