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论坛签名最新资讯  > 正文

谈最近百度和Google变动之论坛签名

2011-07-21 16:00 · 稿源:37int-h.com

《谈最近百度和Google变动之论坛签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次:论坛的权重,上面提到了网站的收录,那么这里再提一下论坛的权重问题,大家都知道每一份页面都是有权重的,而且页面上反链越少越好,可是大量的论坛页面之中,大家都用签名的话,一般每个页面都会有几百个外链,效果也的确不怎么样,论坛是相互交流的地方,需要搞质量的链接还是请你去换友情链接吧,毕竟这样的友情链接才是最为真实的链接,也是对自己最好的外链,而且在论坛签名越来越不稳定的今天,论坛的改版,论坛的升级,论坛的数据更新,可能都会造成一部分站长的链接消失,这些都是一定要考虑到的,论坛,自我感觉就是一个有炸弹的地方,网站需要长期发展,建议只用少数的外链方式去论坛吧,大量的建议还是博客为主或者友情链接,还有少量的买卖链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7int-h.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