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关键词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浅析SEO站内优化流程操作

2011-05-20 14:16 · 稿源:sheshows.com

《浅析SEO站内优化流程操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合理的流程会使SEO操作起来事半功倍,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下我做站内优化的流程:1、 站内锚文字链接1) 结合SEO关键词给资讯页增加锚文字超链接2) 每个页面锚文字控制在1-3个内3) 链接的页面要与关键词相关性高4) 不要用一直用同一个关键词链接一个URL,尽量多用不同的锚文字。让链接看起来更自然。5) 重点页面链接要特殊对待(首页、专题页等)2、 页面关键词布局及密度1) 检查各个页面title\keyword\description是否完整,关键词有没有布局。(按首页——频道页——专题页——列表页——详细页)2) 页面关键词只涉及到当前页面的内容,而不去涉及整个网站、所在频道等内容。例:保湿:那他的关键词只与保湿有关,而不会涉及小家电、手机等其它类别的。3) 产品类的标题也可以作为一个比较具体的关键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heshow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