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SQLServer最新资讯  > 正文

SQL Server 数据库最小宕机时间迁移方案

2011-03-31 13:40 · 稿源:我帅故我在,www.cnblogs.com/gaizai

《SQL Server 数据库最小宕机时间迁移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目的在做SQL Server数据库维护的时候,当上司要求我们把几十G的数据文件搬动到其它服务器,并且要求最小宕机时间的时候,我们有没什么方案可以做到这些要求呢?在这里我们假设这两台机器并不是在一个机房上,这样看起来我们的解决方案才更有意义,如果你那么好运这两台机器在同一个局域网,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多很多的方案可以做到。二、分析与设计思路其实我们假设的环境有两个特点:第一个是数据库文件比较大;第二个就是我们的传送文件的速度可能会比较慢。也许这传送速度我们是没有办法了,但是我们可以就从文件的大小这个问题出发,结合SQL Server的特性,这样就有了下面的解决方案了。为了使宕机时间最短,我们这里使用了完整备份和差异备份来迁移数据库,在白天的时候对需要迁移的数据库进行一次完整备份(XXX_full.bak),并把备份文件拷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我帅故我在,www.cnblogs.com/gaizai”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