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ordPress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20个实用的WordPress SQL查询

2011-03-30 17:42 · 稿源:WordPress啦

《20个实用的WordPress SQL查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需要做的就是把代码中的‘UniversalCutomField‘替换成你需要的文字,然后把‘MyValue‘改成需要的值...

记住在运行查询前把代码里的‘YourMetaKey‘替换成你需要的相应值...

此外还需要设置日期(修改代码中的2010-01-01):...

此外还需要设置日期(修改代码中的2010-01-01):...

识别并删除“X”天前的文章...

把“tweet”替换成相应短代码名称:...

如果你是你的WordPress网站上的唯一作者,并且你没有修改默认用户名,这时你可以用下面的SQL查询来重置密码(把其中的PASSWORD换成新密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ordPress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性能即正义,让AI创作不卡顿:佰维NV7200 PCIe 4.0 SSD新品上市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创作工具的迭代升级,基于提高工作效率的需求,电脑硬盘的传输速度已成为影响专业人群,如建模师、特效师、剪辑师、AI工具使用者、数据分析师等工作效率的关键因素。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佰维推出了新一代高速PCIe4.0SSD:NV7200系列,以惊人的7200MB/s、6200MB/s读写速度,开启高速存储的新篇章。佰维NV7200PCIe4.0SSD已上架佰维京东自营旗舰店,感兴趣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

  • 新锐“印”实力 柯尼卡美能达黑白数码印刷机AccurioPress 7136/7120重磅上市

    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推出了其Accurio品牌旗下AccurioPress全新黑白数码印刷机——AccurioPress7136和AccurioPress7120,两款新机型精准捕捉了当前印刷市场对大批量印刷高效生产的迫切需求。AccurioPress7136/7120不仅继承了前代产品的高生产力特质,更在智能化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旨在为数字印刷领域的用户提供更强大的业务支持,助力其进一步扩展事业版图,实现更广阔的商业前景。两款新品展现出了强劲的生产力、稳定可靠的输出能力以及优秀的纸张处理能力,并融入了前沿的智能化技术,能够精准满足印企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 2024出海经营如何实现突围? TikTok for Business 聚焦五大趋势赢得生意增长

    出海市场的魅力,就在于永远会诞生新的风口与趋势。不论是潮流热点的快速更迭是渠道的日趋多元化,新一轮出海趋势正在不断显现。TikTokforBusiness发布《2024全球消费趋势白皮书》,从五大消费趋势入手,结合TikTok全平台资源与方案,为商家在出海之路上带来更多生意经营与营销策略的思路与解法,携手商家探索更多生意增长的新可能。

  • 《龙之信条 2》12年等待续作来袭!耕升 RTX 4070 SUPER显卡+DLSS评测

    2024年,继《龙之信条:黑暗觉醒》推出12年后,素来被称为“动作天尊”的卡普空带来其备受期待的续作《龙之信条2》。新作摒弃传统的开放世界传送机制,鼓励玩家亲自踏足这片神秘大地,深度探索。目前耕升GeForceRTX4070SUPER系列显卡已经正式开售!其中耕升GeForceRTX4070SUPER踏雪Mini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有绝美的颜值。

  • 又一家大模型独角兽公司上线API,实用Demo也适合企业上手

    零一万物Yi大模型API开放平台,正式向开发者和商业界开放了!在此前,Yi系列模型凭借着国际SOTA的性能、训练成本友好和更懂中文等优势在全世界AI社区中名声大震,开源的Yi系列模型,已经是开源社区一股不可小觑的中国力量。零一万物就正式开源了Yi-34B大模型,具备了处理200K上下窗口的能力。开源模型、开放API、打造ToC超级应用,零一万物正在一步步践行着CEO李开复博士的大模型商业化方法论。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 需求强劲!三星将把SSD价格最高上调25%

    三星电子今年第二季度上调企业用SSD价格20%至25%的决策,主要源于市场需求的剧增。三星电子计划的价格上调幅度是15%,但显然市场需求的增长超出了预期,因此价格上调幅度有所扩大。市场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未来的价格走势仍需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