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地方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强媒体战略——地方站的深化运营之路

2010-12-13 13:50 · 稿源:资讯索引
《强媒体战略——地方站的深化运营之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位成功站长离不开四重内在因素

个人感觉要当一个成功的站长,技术不行可以请人,但自身的综合素质是必不可少的基础要件。归纳起来就是要做到一是眼到。二是嘴到。三是腿到。心到。在此,与各位站长共勉.

地方网站生存哲学:懂技术更要会营销

对地方网站而言,技术是生存之本,营销是发展之道,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营销可以借助技术手段,最典型的就是SEO了。技术也可通过营销获得,比如技术外包,或者通过悬赏交易。在网络创业之前,我曾经在直销行业混过一段时间。钱是没赚到,但一些跑业务的技巧却印象

谈谈初做地方网站推广的经验

做个正规站很难,尤其是当下做一个地方站,不考虑竞争因素,推广也非常艰难,本人前段时间做了个南京便民网,现在就和大家一起谈谈如何对正规站进行推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