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定位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日IP100换来高转化率的项目经验总结

2010-11-27 16:39 · 稿源:www.75878.com

《网站日IP100换来高转化率的项目经验总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好,我是楚红人...

我在8月中旬及9月都写过一些文章,是关于最初启动网站辅助项目推广的时候的一些随笔...

下面聊起我今天要分享的话题,也就是我的网站所辅助的项目...

都是太盲目跟风没有给自己做好定位...

网站服务的项目是现在很多都知道的快充项目代理业务,很多人都在做的项目,大多都是用贴吧、论坛、博客等发广告的形式在做宣传...

下面也说下在这个项目操作过程中的教训,...

这个是个教训,做网站上项目前定位及目标关键词一定定准,否则就会导致跟我一样的重复劳动,20天经过沙盒观察后被放出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如果因为站点优化的大面积调整而导致的被K或者被长久沙盒就成杯具了...

每天100个IP看似很少的访问人数,但是以百分之1的转化率来谈这个站,每天他可以促成一比订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7587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网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比GPT-4还强,20亿参数模型做算术题,准确几乎100%

    大型语言模型在处理NLP领域的各种下游任务方面已经表现出卓越的能力。GPT-4、ChatGPT等开创性模型已经接受了大量文本数据的训练,使它们具备强大的文本理解和生成能力,能够生成连贯且上下文相关的响应,在各种NLP任务中具有高度通用性。为了评估模型在不同年级数学问题上的解决能力,该研究在K6数据集上测试评估了几种模型的性能,包括:GPT-4、ChatGPT、Chinese-Alpaca-13B、MOSS-16B、Ziya-LLaMA-13B、Baichuan-7B、ChatGLM-6B、ChatGLM2-6B和MathGLM-GLM-10B,结果如下图8所示。

  • 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100块钱vs许个愿望?@好梦一游 在为游子造梦

    你要100块钱还是许个愿望?@好梦一日游就是把这个问题递到你面前的那个人,她可以帮你实现你的白日梦,并且不收钱。她也被网友们称之为“许愿博主”。在通俗的视角下,很多路人许下的愿望是无用的。

  • 逢时科技磷虾油三年合格100% 品质达世界顶级

    逢时科技通过了国际顶尖检测机构——ORIVO质量认证,连续三年抽检合格率达100%。逢时科技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家荣获“3年0缺陷”质量金标准企业,这不仅是对逢时公司坚持“质量是天产品为王”的企业认证,也是对中国企业智能制造产品质量进步的国际认可。逢时科技将继续创新产品研发技术,不断完善工厂生产工艺,以更高的磷虾油品质、更强大的综合实力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助力中国争夺南极资源开发权益,促进国家海洋科技健康产业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怀揣“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走好中国制造“质量强国”之路,成就世界一流品牌!

  • 用行动支持鸿蒙!深圳校开鸿蒙班:首批学生100%报名

    近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该班依托校企合作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该操作系统的应用符合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并将引领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地位。他相信深信院首届“开源鸿蒙班”的学生将成为未来燎原的星?

  • vivo X100 Pro入!潜望长焦大底主摄配超长焦微距

    vivoX100Pro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并有望在年底发布。这款手机将是vivoX系列中影像配置最强大的机型之一。

  • vivo X100 Pro曝光:年底发布 明年“续作”

    感谢IT之家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软媒新友2064893、软媒用户1711756和华科学霸的线索投递。vivo一款机型已在工信部完成入网,型号为V2309A。数码闲聊站进一步爆料称,vivo将在年底以前发布最新的影像旗舰vivoX100Pro,并预计vivoX100Pro将在明年发布。

  • 如何一天生产100条变现素材?

    不论你是做短视频、微商还是做私域IP销售,大家都逃不过一点,每天都在为发布的素材而发愁。今天到底拍什么短视频?就这一个产品有什么好拍的?今天朋友圈的文案都不知道发什么了明天该给代理发什么营销素材?其实,你只要掌握村长今天给你分享的这一套方法,以后你就不用为生产素材而发愁了。任何一个产品、一个账号、一个项目拿到手,你就知道怎么生产内容了。01�

  • 豪车当婚车不香了?花1000元租公交车当婚车火遍全

    一般结婚的新人,普遍会选择豪车当婚礼。随着95、00后更注重个性,传统豪车婚车也没那么香了公交车、自行车、拖拉机这类别样的交通工具,反不断以婚车的装扮出境亮相。新人租公交车当主婚车的情况比较少,多为用于接送亲朋好友,但是现在年轻人开始流行租公交车当主婚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