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SEO最新资讯  > 正文

高亮久:seo与利基市场搭档赚快钱的几点要素

2010-09-26 13:13 · 稿源:www.baimei.com

《高亮久:seo与利基市场搭档赚快钱的几点要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于利基市场是那些大型公司企业暂时忽略或不想进入的市场领域,可能由于收益不是很多,不能满足大企业的胃口,不足以引起大公司的兴趣,所以在这个空档的环境里,衍生出一个具有动态变化的利基市场,为什么之前高亮久提到“赚快钱”便是由于利基市场的不确定性,今天大公司没有进入,不代表明天不会进入,明天没有进入不代表后天不会进入,只是由于具体环境或投资回报率的问题而导致大公司选择性忽略,谁也无法保证某天大公司心血来潮快速切入,那么这个所谓的利基市场便不复存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baime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