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关键词选择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优化误区之关键词选择和网站内链

2010-09-26 10:22 · 稿源:www.gdwzjs.com

《网站优化误区之关键词选择和网站内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前面的优化误区中我们说了关键词密度误区,友情链接误区的文章,不知道一些看到那篇文章的站长懂不懂其中的道理如果不懂的话可以加我的QQ,我会一一解答你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要说的是站长在优化中的关键词选择和网站内链的误区,在这里要强调下哦,站长在优化过程中选择关键词是很重要的,才开始做优化的新手建议你不要去选择竞争性强的关键词,那样你很难做上去,时间一长你就对搜索引擎优化这方面失去信心了,所以还是选择竞争不是那么太强的关键词练练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gdwzj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