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UEO在SEO面前更重要

2010-08-30 16:31 · 稿源:renjie007.com

《UEO在SEO面前更重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为无论是什么网站,客户一旦感兴趣,首先要打开浏览一下,这是无疑的,所以较好的访问速度能保证客户不对此网站放弃,如果这个网站在2分钟内无法打开,客户已经厌烦了,不要去期待客户继续等待你的打开,因为顶替你的网页千千万,所以你的营销机会已经丢失了,所以这是产生效益的第一步...

有人喜欢将网站做的特别的长,甚至长达3屏以上,而如果客户在打开您网站的时候,遇到了网速过慢或电脑过慢的情况,长页面无法达到全部出现,这时候,给客户的印象就是您整个页面都很慢,所以客户也就不会对网站有太高的评价,更何况,如此多的购物网站可选择,何必去找这个老长老长,又难以寻找产品的页面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renjie007.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