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在淘宝网店如何营销 对话炎黄老K

2010-08-25 14:36 · 稿源:yh365.com

《站长在淘宝网店如何营销 对话炎黄老K》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路人甲:各位晚上好,Enjoylife访谈群之网店专访又和大家见面了,淘宝网店,其实是大家都非常梦寐以求而且也是比较普遍的东西,Enjoylife曾经线下考证过无数家店铺,都曾经或者已经尝试过淘宝店,但最终都无疾而终,始终没有做到一定程度,始终都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根据个人了解,他们除了网店建设好之后,从来没有做过任何营销,都认为顾客会自己找上门来,这样可行么?今晚我们有约管鹏,则正是想要和他探讨一下淘宝网店发展之路,可持续发展和渐进式发展给自己带来的一些效益...

老K:谈到这个我夫人的淘宝网店乐童铺子,首先我想说今天受邀并不是作为一个成功者,只是让夫人有个自己的事情去锻炼,没考虑靠网店有多大收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h365.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