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用户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10个最重要的信息

2010-08-12 11:29 · 稿源:艾瑞网-袁红

《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10个最重要的信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做个网站的确是很容易,但做个好网站很难,做个能赚钱的网站又是难上加难...

一、让顾客记住你是谁电子商务网站的核心就是卖东西或者帮助别人卖东西,最重要的是要让尽可能多的人记住你的名字和域名...

1)请正确的描写产品的名称,不要夸大,不要含糊其辞2)如果你的产品超过十个,请给产品正确的分类,并在网站导航中给列出详细的分类3)请给产品写简要描述和关键字六、让顾客一眼就看见预订按钮和购物车电子商务网站是以销售为导向的,网页设计、功能都是为达成交易服务...

如果愿意掏钱,那就找人人网,支付宝,网易,QQ等做用户共享登录,基本上每个网民至少会在以上四个网站上至少拥有一个用户名,合作之后3亿网民也就都可以随时登录你的网站购买产品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艾瑞网-袁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回县城能赚钱的10个生意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觉得城市太卷,总想着回县城老家创业搞钱。回老家赚钱不是没有机会,而是很多人做的不对,容易浪费自己辛苦存的钱。我在这里强烈建议各位,千万不要回去开奶茶店、咖啡店、书店、民宿之类的,因为绝大多数人开了以后,都是会亏损的。那么真的想回去创业,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呢?今天我给大家罗列几个方向,当然也是因人而异、因地而�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华强北走出的电子梦想家如何在快手实现商业成功

    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上线「让生意有生意」系列人物访谈,旨在面向万千尚未入局快手的中小商家,通过分享平台标杆商家成功故事,吸引和挖掘更多潜力商家来快手扎根经营,获得生意增长。第一期以“确定的道路”为主题,将镜头对准中国电子第一街区—华强北,为大家讲述“潮学天才”品牌联合创始人毛勇的“电子狂飙”之路,分享他和团队是如何借势快手,撬动品牌销量与大众口碑,实现品牌形象与商业化的双重成功。未来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中心乘风「让生意有生意」,通过分享人物访谈、商家故事和营销方法论,引导更多潜力商家入局快手短视频业务,助力更多中小商家一起拥抱商业革新的浪潮,在快手优渥的商业土壤中扎根经营,收获流量的爆发共享生意的红利。

  • 8月电子信息制造业出口降5.5% 手机产量下降

    据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消息,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继续恢复,出口降幅持续收窄,效益恢复加快,投资趋于平稳。在生产方面,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比1-7月份提高0.8个百分点,但仍比同期工业和高技术制造业低3个和0.9个百分点。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对话仁汇络:每场直播超10万人在线,“木森大舞台”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在抖音众多优质的大舞台直播间里,“木森大舞台”一定是有一席之地的。该直播间以头部主播木森和红豆为主导,每场直播都能维持10万流量。我们想在场景和内容两条线做创新,也将增加招募唱跳、非遗、民间才艺主播,让大舞台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 工信部: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1-8月生产情况继续好转

    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发布消息称,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的生产情况继续向好,出口形势持续收窄,效益和投资也趋于平稳。从生产情况来看,1-8月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较1-7月份提高了0.8个百分点。从投资来看,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副总裁发起全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你想要几个孩子?马斯克称生孩子就是拯救世界:和3名不同女性生了10个

    9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与匈牙利总统就人口崩溃危机进行了很棒的会谈!”稍早时他还发帖称:生孩子是在拯救世界。马斯克一向身体力行主张多生孩子,其不止一次的表示,这么做是尽己所能帮助应对人口不足的危机,崩溃的出生率是迄今为止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大家应该多生孩子,在为了全人类的延续做贡献。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EmojiGen:一个开源表情符号生成器网站

    EmojiGen是一个开源的表情符号生成器。它使用了先进的AI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描述快速生成有趣的表情符号图片。这个开源项目也为其他开发者提供了参考,可以进行二次开发打造出更多优秀的AI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