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SEO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通过SEO提高百科网站的权重

2010-04-09 09:31 · 稿源:

《如何通过SEO提高百科网站的权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确认这些,在网站设置的时候进行相关的关键词匹配,分类在不同的页面上面,一个页面单独的关键词,最好不要超过5个,但有一点疑问:一般站长百科建站时都会先根据网站架构设定好栏目,之后才会在考虑关键字的seo,而不是先根据关键字才确定网站栏目...

讲座前,一个朋友问过我:一般站长百科建站时都会先根据网站架构设定好栏目,之后才会在考虑关键字的seo,而不是先根据关键字才确定网站栏目?我的回答是:一般一个网站建立起来就确定了一个关键词,但是在我们做的时候,没有多少人能够狠准确的说我设置的关键词已经符合多数网站用户的习惯和行为了,没有一段时间的数据支撑,所以说出这个话的人真的不是太靠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