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QQ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div+css模板三天打造人气QQ站

2010-03-27 20:31 · 稿源:www.qq-dq.com

《 使用div+css模板三天打造人气QQ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做站长快一年了,准确的讲应该只能算是准站长。之前做的的是一个网页设计类的站,当时选做这个主题站的原因是本身工作就是程序设计方面,做了那个站之后才发现,做站和开发网站有着本质的区别,有许多需要学习的知识和技能,比如定位关键字,网站推广等。做那个站却让我对做站长产生了了极大的兴趣,也触发了我做一个人气QQ站的想法。做这个QQ站前后花了大概三天时间,准确的讲应该三天不到,因为白天还要工作,都是晚上和中午抽空去弄的,下面介绍下我是如何使用div+css模板打造我的QQ站的过程:选择网站主题,确定网站目标关键字以前做站虽然知道有关键字这么一说,但是没有深刻的理解,对关键字的效果也没有概念。一个网站的关键字基本上可以确定了流量的最大上限,因此选择网站主题和关键字一定要选有人气的,不愿做将军的兵永远不是好兵,做站也一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qq-dq.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