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IIS最新资讯  > 正文

IIS真正能用的ISAPI-Rewrite防盗链规则写法

2010-03-22 02:16 · 稿源:eojoo.com

《IIS真正能用的ISAPI-Rewrite防盗链规则写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规则支持白名单排除式防盗链,搜索引擎友好不屏蔽,被盗链后的错误提示转向,支持各种文件类型,经作者亲验真的能用,第一时间在chinaz.com原创发表,请继续往下阅读。近来小站遇到了盗链问题,至使网站的流量枉费流失,于是被迫准备为服务器安装防盗链机制以挽救本就不宽裕的带宽。通过G.CN和B.CN搜索后得出了几种不同的方案,例如网站程序的URL伪装法、服务器端的收费插件法和ISAPI-REWRITE的规则过滤法等,考虑自身网站结构和钱包的困难问题,最终选择了后者,即现在流行用来做伪静态的ISAPI Rewrite书写规则来实现我的防盗链“梦想”。为什么说是梦想呢?首先表示惋惜,懒人我搜来了一大票经过无数次转载而来的文章,把现呈的代码应用后发现要么根本不起作用,要么就是效果达不到我想要的,几经周折后终于把这原本认为可以轻易借鉴照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ojo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小米汽车APP预约充电 不仅支持小米家充桩 主流品牌都能用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汽车APP里面的预约充电,是仅支持小米汽车的家充桩,还是也能支持其他品牌?对此,今天小米汽车进行了解答:不仅小米家充桩,目前测试过的主流品牌家充桩都可以使用。小米汽车方面介绍称,预约充电可以让电动车在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启动充电,人为地避开用电高峰期,合理规划充电时间,实现错峰用电,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在部分地区可以享有更低廉的电费。小米SU7中控屏和小米汽车APP车控界面的预约充电,是由车端计时的,相当于开关由车主导,只要充电桩能够实时供电就可以预约充电。这就意味着,所以不仅小米家

  •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更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业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 央视曝光仿冒App诈骗新手段:正常App后台更新变诈骗App

    购物、外卖、金融等App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必备软件,但现在也要小心App也有假。不法分子为牟取不当利益,仿冒一些正版App,推出李鬼”式App,诱骗用户下载安装使用。尤其是要提醒家里老年人,在超市、街头不要轻易参加扫码免费领鸡蛋、抽纸等活动,以免手机中个人信息泄露或财产损失。

  • Meta 在 WhatsApp 中加入实时AI图像生成功能

    当用户在与MetaAI的聊天中开始输入文本到图像的提示时,将看到随着添加更多关于想创建的内容的细节,图像如何变化。在Meta分享的示例中,一个用户输入了提示:“想象一场在火星上进行的足球比赛。这一新功能是Meta在其所有应用程序中推出AI功能的一部分,包括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

  • OpenAI发布全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瑞泰R平台全面打通WhatsApp,链接海外更轻松!

    全球化是多数企业最为关注的议题,回望2023年,不少出海企业已抢先利用起数字化工具,通过数字化营销构建竞争力壁垒,且卓有成效。WhatsApp在出海营销中占据重要地位。成长为泛CRM领域内团队规模、客户案例、营收规模等多方面优秀发展的解决方案服务商。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图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