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数据库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型网站架构演变和知识体系

2010-03-10 09:26 · 稿源:BlueDavy之技术Blog

《大型网站架构演变和知识体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说起来确实不怎么费力,整个网站架构的经典演变过程都和上面比较的类似,当然,每步采取的方案,演变的步骤有可能有不同,由于网站的业务不同,会有不同的专业技术的需求,这篇blog更多的是从架构的角度来讲解演变的过程,当然,其中还有很多的技术也未在此提及,像数据库集群、数据挖掘、搜索等,但在真实的演变过程中还会借助像提升硬件配置、网络环境、改造操作系统、CDN镜像等来支撑更大的流量,因此在真实的发展过程中还会有很多的不同,另外一个大型网站要做到的远远不仅仅上面这些,还有像安全、运维、运营、服务、存储等,要做好一个大型的网站真的很不容易,写这篇文章更多的是希望能够引出更多大型网站架构演变的介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lueDavy之技术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谷歌AI搜索出现问题,竟推广欺诈网站和恶意软件

    谷歌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引入了一些页面上的AI生成搜索结果。这一新功能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生成的响应中推广欺诈网站和推送恶意软件。他是一位评价最高的评论员,具有帮助人们找到科技和更多领域最佳交易的丰富经验。

  • 松下全画幅5周年:从首创到卓越稳定性的演变历程

    作为相机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松下在防抖技术领域不断创新与进步,尤其在全画幅相机系列中,从最初的光学防抖到现今的先进机身防抖技术,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拍摄体验。本文将深度剖析松下全画幅相机防抖技术的历史沿革及其重要节点。从光学防抖的基础构建,到机身防抖技术的精进与优化,再到与现代摄影需求相结合的高级防抖解决方案,松下始终走在前列,为行业树立了高标准,并持续引领着防抖技术的未来发展。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积极推行反诈知识科普,蛋仔派对引导玩家警惕周遭炸陷阱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高速发展,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各种网络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为全面提高用户反诈意识,《蛋仔派对》特于今年三月携手各大机构在线上线下大量普及反诈知识,维护绿色和谐的网络风气。作为国民手游的《蛋仔派对》业已发挥带头作用,科普反诈知识,提升玩家的反诈骗意识。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造假事件频发!丰田宣布:将彻底改革大发公司架构

    为了彻底杜绝大发汽车再次发生程序违规行为,丰田汽车与旗下的大发汽车共同宣布将改革大发公司的业务架构。根据新方案,大发将重新定位为以微型车为中心的出行企业”横跨丰田和大发的新兴市场紧凑型汽车公司”将被解散。在2023年12月20日,大发汽车发布声明,承认其存在174项违规操作,包括伪造安全碰撞测试数据,其中一辆已停产车型的不当行为甚至可以追溯到1989年。

  • DBRX官体验入口 AI大型语言开源模型软件工具app免费下载地址

    DBRX是一个由Databricks的Mosaic研究团队构建的通用大型语言模型,在标准基准测试中表现优于所有现有开源模型。它采用Mixture-of-Experts架构,使用362亿个参数,拥有出色的语言理解、编程、数学和逻辑推理能力。为了体验「DBRX」的强大功能,请访问AIbase网站查看更多介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