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女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从艺术到网站:一个80女站长的经历(七)

2009-12-23 09:56 · 稿源:左耳,www.jz286.com

《从艺术到网站:一个80女站长的经历(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是一年的结束,也即将迎来新的一年。而今年12月的互联网笼罩在一片阴霾之下。网络的风波接二连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些色情、非法网站的泛滥已经污染了整个互联网,最近相关部对网络进行了严查。如今的互联网风声鹤唳,站长们犹如惊弓之鸟。广电局严查非法网站,机房的关闭,导致很多网站无法打开。建站中国的服务器也牵连其中。12月10日,网站突然打不开,面对突如其来的袭击,我慌了。尽管知道相关部门正打击不法网站,却不知道自己的网站竟然受到牵连。当时焦急如焚的我立刻联系空间服务商,然而等来的只是:服务器被封了!便没有了下文,销声匿迹。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许多的站长朋友给了我宝贵的意见,最后还是建议我把网站数据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左耳,www.jz286.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