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分类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地方分类信息网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

2009-12-17 15:28 · 稿源:秦皇岛信息港

《地方分类信息网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的做分类信息网已经做了快一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了,我总结了些自己的经验,下面就我的经验来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异议,可以回帖进行交流。因为我个人就经营这一个信息网,所以我更加对这个类型的网站有所关注,加了好多群,进了好多论坛,与大家一起交流并学习。在将近一年的论坛和QQ群交流中,我发现了几个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也曾犯过,先在列举如下:第一,只关注页面不注重内容。这类人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那些刚接触分类信息网的人。我在刚做秦皇岛信息港的时候,我也是很关注页面,到处去找好看的图片,或是到别的分类信息网去“取经”,把自己网站弄的花里胡哨的,自己我感觉l挺好。不过一次闲着没事,就去我建立的秦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秦皇岛信息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