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个性化搜索和对SEO的影响

2009-12-10 10:02 · 稿源:Gexiaofei.com

《Google个性化搜索和对SEO的影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oogle对所有搜索用户开放个性化搜索结果的消息已经不是新闻了,现在任何人,无论是否登录Google帐号,都可能体会到针对自己定制的搜索结果。如果你还不了解(有点火星啊),这边简单解释下Google的自定义搜索:通过监控用户在搜索结果里的点击浏览情况,google在了解用户对某些网站有所偏爱之后会做点小动作。譬如,在google搜索结果里你经常点击amazon的链接,反复一段时间之后,google就会认为你对amazon是信任而且喜欢的,并且会在你以后的搜索时给amazon的结果给予一定的优先。这也就意味着在你的搜索结果里出现amazon链接的次数会变多,同时,也更意味着你看到的google搜索结果与别人是不同的。这就是所谓的个性化。Google说:“今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exiaofe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