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正文

王义辉:网站策划之"帮助功能“的策划思考(四)

2009-12-01 12:07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王义辉:网站策划之"帮助功能“的策划思考(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让帮助无处不在帮助跟着用户走还是用户来找帮助中心?很明显,最好是帮助跟着用户走,用户走到哪里,为用户释疑解惑的工作就做到那里。用户说不定在哪个页面出现疑惑,这个时候,简单明了的释疑解惑就是对用户最大的帮助。最好把建立一个帮助中心的思想,转变为走到用户身边去帮助,走到用户中去,不要修建一个庞大的用户帮助中心,让用户遇到问题时不远万里驱车来寻找解决一个小小的问题。帮助中心越建越大,问题越多,一个小的问题就越难找,当帮助中心成了一个高高的庙堂,就已经开始脱离用户了。到群众中去!到群众中去!用户在注册中途、充值中途,下订单中途,都可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惑,你不要让用户去帮助中心再去解决疑惑,用户跑到帮助中心,找了半天才找到,然后再回来,充值订单已经时效了,用户一跺脚,byebye,你损失的不是一笔订单,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