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网站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策划书:成功盈利的决胜因素

2009-11-16 08:58 · 稿源:中国分类贴台

《网站策划书:成功盈利的决胜因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好多站长看了好多文章后,把自己的自信心增长到了极点,觉得做什么网站都赚钱,于是不加思索的上了一个网站,以一个网站,运行几个月后才发现所有的网站都没有流量,什么钱也没赚,此时自信心降到极点,这说明开始没有很好的策划的自己的网站,下面就自己运营www.fl78.com得到的一些经验谈一下我个人对策划的看法!...

一、首先在网站推广之前,要进行网站的优化,确保网站本身结构、页面、内容的优化,通过对网站结构和布局等的调整,使得网站更适合浏览者和搜索引擎...

不少企业网站充斥了大量的图片和FLASH动画,但像Google,Baidu等自动收录网站的搜索引擎,对于图片和FLASH是很感冒的,它们不能识别这些文件所表达的意思,因而无法收录到搜索引擎中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分类贴台”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福谈吉利为何收购沃尔沃:自己摸索太慢且不容易成功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今日联合俞敏洪,一同探访了吉利卫星超级工厂。李书福解释了当初吉利汽车为何要收购沃尔沃汽车的原因。仅用了18亿美元就拿下的沃尔沃汽车,其最高市值曾超过300亿美元,创造了全球车界里的一大奇迹;并且,沃尔沃向吉利汽车反哺了大量技术,使得吉利汽车的整体技术水平大大提升。

  • B回应北师大副教授发传单向学生推荐课:已成功对接

    近日,网传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陈志新发传单推荐自己一门叫做社会科学概论”的课程。传单上有网课的搜索方式并标有网络课、免费的、没有学分、没有作业”和老师的联系方式。课程没开成是不是学生报名不够?在视频评论区,陈志新老师解释:是学校的教务系统没有排上自己的课,才选择直接到同学中推荐,我一定积极争取开成这门课。

  • 谷歌AI搜索出现问题,竟推广欺诈网站和恶意软件

    谷歌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引入了一些页面上的AI生成搜索结果。这一新功能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生成的响应中推广欺诈网站和推送恶意软件。他是一位评价最高的评论员,具有帮助人们找到科技和更多领域最佳交易的丰富经验。

  • 首次盈利!小红2023年营收37亿美元:主要来自广告

    小红书在2023年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扭亏为盈,营收飙升至37亿美元,较上一年度的20亿美元大幅增长85%。这一成绩不仅标志着小红书在业务规模上的迅速扩张,也反映出其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小红书还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腾讯控股、纪源资本和红杉中国等重量级投资者的支持,为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世界读日是哪天?一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