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安装方法最新资讯  > 正文

UCenter Home2.0beta版安装方法详细介绍

2009-08-10 17:42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UCenter Home2.0beta版安装方法详细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UCenterHome2.0beta版已发布...

在安装UCenterHome2.0beta版之前,请确认在服务器上已经安装过UCenter,UCenter的安装方法请参考:UCenter安装方法详细介绍...

注意:您所安装的UCenterHome2.0beta版程序的字符集版本必须要和已经安装好的UCenter的字符集编码一致...

ucenterHomev2.0beta简体中文UTF-8...

ucenterHomev2.0beta繁体中文BIG5...

ucenterHomev2.0beta繁体中文UTF-8...

如果您的主机为*nix操作系统,请设置如下文件夹权限改为777,Windows主机设置Internet来宾帐号可读写的权限...

点击安装,开始安装UCenterHome2.0beta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邓邱伟:Home GPT加持下的智家大脑2.0变得更聪明

    “灯随人动,自动调节冷暖光;水随声流,自动调节温度;空调不用遥控操控,会自动根据人的位置智能出风,并将屋内温度调节到最适宜的人感温度……”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家居领域的不断应用,为人们带来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体验。9月26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历经三年探索,发布了全新且更聪明的——海尔智家大脑2.0,为用户家庭实现了全场景自然交互、全屋主动服务,向我们绘制了一幅智慧家庭落地的真实图景。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会见证海尔智家大脑的再次进化。

  • 搭载盘古大模型 华为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

    华为近日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版1.1.9.209,该版本搭载了先进的盘古大模型,目前仅支持Mate60系列手机。这款输入法具有引擎能力优化的特点,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创作、改写和润色文案内容。该应用由键盘和主应用两部分组成,提供个性化设置等功能。

  • 用 AndesGPT 大模型的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邓邱伟:依托HomeGPT 海尔智家大脑2.0实现2大升级

    随着技术条件的成熟和需求的增加,今年AI大模型呈现井喷式发展。大模型正在激发各行各业对产品、服务、场景、需求和商业价值的重新想象,但具体到落地,是选择通用大模型还是垂直大模型,却各有考量。邓邱伟也自豪地表示:“HomeGPT成就了更聪明家庭大脑,我们希望通过海尔智家大脑2.0,让更多理想生活照进现实,让家这个最美好的单位,创造更多舒适的生活方式。

  • 海尔智家大脑2.0发布HomeGPT:智慧家庭首个垂域模型

    科技的进步,让AI大模型被广泛应用于办公、医疗、交通等不同领域,为千行百业带来了创新与改变。聚焦智慧家庭领域,当大模型的强大语义理解力、内容生成能力,与用户的衣食住娱融合碰撞,家的“智慧”又会发生怎样的质变呢?有理由相信,凭借智慧家庭垂域模型的不断迭代与升级,未来海尔智家大脑不仅将为用户生活创造更多可能,也会成为推动行业不断发展的新驱动。

  • 荣耀30/V30等机型开启华为Harmony OS 4 Beta报名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机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报名参加HarmonyOS4Beta版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服务App-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进行设备选择和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Mate50、华为P60、华为P50、华为Mate40、华为P40、华为Mate30、华为nova10等机型的HarmonyOS4正式版升级已经开放,升级方式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或者在“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进行更新。

  • iOS 17.1 Beta 3上线:iPhone 15 Pro自定义操作按钮误触问题修复了

    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苹果将静音拨片重新设计为自定义操作按钮,支持一键启用各种操作。在系统中选定你要用的快捷功能后,按住此操作按钮即可启动相应的操作,比如静音模式、专注模式、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翻译、放大器、快捷指令以及辅助功能等等。如果iPhone放在口袋中按下操作按钮,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等这些功能不会被激活。

  • 大模型RoBERTa:一种稳健优化BERT方法

    BERT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尽管BERT在多个NLP任务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但研究人员仍然致力于改进其性能。这为NLP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方法。

  • Meta提出CoVe提示工程方法 减少ChatGPT等聊天机器人幻觉问题

    MetaAI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提示的方法,称为链式验证,可显著减少ChatGPT等语言模型产生的错误信息。ChatGPT和其他语言模型会重复复制不正确的信息,即使它们已经学到了正确的信息。总Meta的研究为减少类似ChatGPT等对话系统中的错误信息提供了新的思路。

  • MetaChatGPT来了:Llama 2加持,接入必应搜索,小扎现场演示

    一年一度的MetaConnect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以AI为重点的公告。不仅是最新的MR耳机、与Ray-Ban合作打造的智能眼镜,最重要的是,Meta将在自身的所有通讯类App、MetaQuest3和未来的Ray-BanMeta智能眼镜中内置生成式AI技术驱动的新功能,从多轮对话的AI助手到图像编辑等一应俱全。对于Meta与微软的合作,有网友做了一些有趣的梗图,比如「杀死OpenAI」。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