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B2C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店程序:B2C平台开源产品功能详情对比

2009-08-10 11:20 · 稿源:草根站长

《网店程序:B2C平台开源产品功能详情对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一般电子商务网站来说,可能无法一一对程序进行测试和使用,所以在这里通过对比分析这几家网店的优缺点希望能对想做购物网站的用户能有一些帮助,可以选出合适自己的网店程序:...

介绍:ShopEx是国内做网店系统最久的一个,也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系统免费但不开源,带有版权信息...

ShopEx的服务对象应该是比较大型的公司...

介绍:.NET开发的网店系统,免费使用不开源,带有版权信息...

介绍:.NET开发的网店系统,重点推代理代销的网店系统,不开源,带有版权信息...

优点:后台功能完善强大,安装方便,价格相对便宜...

介绍:被康盛创想收购后,开始走开源的道路...

优点:功能基本完善,开源,另外本身还有Discuz论坛,可以无逢整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草根站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8年小伙每天2小时开网店月入5万 不靠学历不靠人脉:友感叹赚钱容易

    电商经济依旧火爆,至少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是这样。河南郑州一位98年出生的小伙子小吴毕业4年后,不靠学历不靠人脉,就靠每天2小时开店就月入5万,收入是全职工作的2倍。他经常与顾客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反馈,以便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 高效开源LLM框架Haystack 助力打造高效应用程序

    Haystack是一个端到端的自然语言处理框架,它能够帮助您构建由大型语言模型、Transformer模型、向量搜索等驱动的应用程序。无论您想要进行问题回答、答案生成、语义文档搜索是构建能够进行复杂决策和查询解决的工具,Haystack都可以帮助您使用最先进的NLP模型构建解决您的用例的端到端NLP应用程序。Haystack支持多种文档存储,包括ElasticSearch、Opensearch、Weaviate、Pinecone、FAISS等。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Repilot开源:自动程序修复的高效补丁生成工具

    Repilot是一款旨在提高程序修复效率的工具,它结合了语义导向的代码补全引擎和大型语言模型,能够自动生成有效的程序补丁。Repilot的核心功能包括错误修复、智能代码补全、与大型语言模型的集成、Docker支持以及详细的文档支持。详细文档支持:Repilot提供了详细的文档,帮助用户了解如何使用工具以及如何重现论文中的实验结果。

  • 聆心智能开源定制角色对话交互模型CharacterGLM-6B

    聆心智能发布了一个名为CharacterGLM的模型,用于定制化角色进行对话交互。这个模型基于ChatGLM模型,有6B、12B和66B三个不同参数量的版本。他们还提供了一些交互样例,展示了不同类别角色的对话交互效果。

  • 国家信办发布第一批26家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一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网信办表示,2022年8月1日《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管理工作。根据《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备案仅是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提供分发服务行为的确认,不代表对该平台服务能力和其在架应�

  • 国产开源新标杆!20B大模型,性能媲美Llama2-70B,单卡可推理

    国产新标杆:免费可商用的200亿参数大模型,来了!书生·浦语大模型20B版本正式发布,一举刷新国内新一代大模型开源纪录。它由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与商汤科技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和复旦大学共同推出。正如林达华所说:这或许才是当下大模型趋势里,大家最应该“卷”的方向。

  • BlindChat:一个完全在浏览器运行对话式 AI 开源项目

    MithrilSecurity最近推出了BlindChat,这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开发全新的隐私对话人工智能,完全在浏览器内运行,不需要第三方访问。这一举措是对传统AI解决方案的一种革命性的替代品,因为这些解决方案通常要求用户与AI服务提供商共享数据以获取AI模型的使用权限,从可能导致用户的数据被窃取。MithrilSecurity计划将更多功能集成到项目中,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 商汤科技开源书生·浦语大模型InternLM-20B

    商汤科技与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合推出了书生・浦语大模型的200亿参数版本InternLM-20B,并在阿里云魔搭社区上进行了开源发布。InternLM-20B模型性能超过了开源模型标杆Llama2-70B,具备更强的综合能力和应用便捷性。全链条工具链包括数据、预训练、微调、部署和评测等环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