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做站的必备之法 让网站及时去推广之道

2009-07-24 15:38 · 稿源:朱厚耀,ad.aieer.com

《站长做站的必备之法 让网站及时去推广之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多数老站长都知道,垃圾站要想挣更多的美元,离开百度、谷歌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这些大的搜索引擎现在都聪明的很,所以我的建议,做垃圾站要用做正规站的态度去做站,这样搜索引擎认为你真的付出了才会给你好的搜索排名(权值),那么究竟什么站才能挣钱呢?我研究了很多,发现一些不起眼的站竟然能一天做到60多刀,百度收录2000多页,牛吧!至于是哪个站就不说了,怕跟风你会失败的很惨!不要不承认...

域名含义是第二位的(个人意见),当然域名含义越好效果就越好,比如aieer.com(要认为我有炒作的嫌疑就骂吧),99年做过站,中间能连续做站最好,但这个域名中间有一年没做,所以给GG的印象就不太好,百度、雅虎还算仁慈给的权重还挺高,花200元买的,含义酷空间、酷感地带,含义一般,但我更看重权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朱厚耀,ad.aieer.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