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网站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运营实战篇之三:正规化推广

2009-03-26 11:39 · 稿源:三十而慄

《网站运营实战篇之三:正规化推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组织与制度的介绍中,可以看到,一个正规化的推广部门,分工非常的精细,首先针对不同的推广方式,有不同的权责单位,这是一种横向的分工,比方说为数众多推广与业务人员,他们直接面对网络上的用户,也有专职渠道合作的单位,他们透过网站合作、联盟的方式,透过关係的建立,让一些志同道合的网站联合共同推广,而最后就是所谓的媒体公关单位,这是一个网站能否建立品牌以及长期效益的重要部门,他们透过与其他媒体合作,把公司的发展远景以及产品特性,不断的散拨出去,而且也透过公关的操作,对企业进行包装,建立企业的形象,并且透过政商关係的维护,让企业获得最大的利益,也免于被不肖份子打压…...

网站运营实战篇之二:内容运营、维护与编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十而慄”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