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我的团长我的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的站长我的站

2009-03-17 09:18 · 稿源:爱疯吧

《我的站长我的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多数站长应该都是单枪匹马,日夜劳作,没有时间概念,没有健康概念,他们是为了钱吗?答案是肯定的,但仅仅是钱吗,我说绝对不是!找个一般的工作,应该都比个人站长的收入高,一般的工作,月薪2000-3000应该差不多,但是如果一个个人站长,让自己的网站,达到那个数字并不容易,当然有很牛的站长远远不止这个数字,但是还有千千万万的站长,他们是在网站的第一线,收入很少,甚至是0收入,为了他们的网站梦,抛开其他不说,这种精神是值得鼓励的,能够有个自己喜欢的事情,还可以为了自己的喜欢的而努力付出,我想说的是,做一个许三多一样的站长,只要找准目标,不管结局如何,我们要都尽自己100%的努力,到最后,作为站长的你,作为站长的我们,肯定会获得自己那份满意的收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爱疯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