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CMS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巧用模板 WP博客程序变身为CMS建站程序

2009-01-20 18:00 · 稿源:网行志

《巧用模板 WP博客程序变身为CMS建站程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图中的Flash幻灯片效果是由插件HelloFlash实现的(需通过WP后台上传并在日志中引用的图片才可以显示出来);公告牌是由GenkiAnnouncement插件实现的(在后台插件设置中输入公告内容,支持HTML代码);热门推荐由模板自带实现(在后台日志分类中新建一个推荐分类,然后在模板文件index.php中引用这个分类的ID及显示条数即可,详见下方图2所示);文章分类列表亦由模板自带实现(在后台模板文件cats.php中设置需要显示的分类ID即可,详见下方图3所示);将底部默认的最新文章列表部分去除,这个模板就更符合CMS风范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行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