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页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页游戏站长 策划发展经验心得分享

2008-09-04 10:32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网页游戏站长 策划发展经验心得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游戏站原创方法,原创是一个网站权重和生成的基础之一,游戏站的原创有技巧,对于那些从来不玩游戏的好站长来说写一篇原创游戏经验心得或者任务文章那不如不做站了,确实是这样的!那怎么原创呢,我的方法就是图片,利用发布图片文章增加网站原创份额,游戏图片在网站可是成千上万,图片网站擅于原创,你在网站收集整理一些类型风格差不多的主题图片,然后本地化上传发布到网站上,记得图片文章的标题至为重要关键,因为图片内容只要你是本地化的在搜索引擎眼里你就是原创,内容原创了,标题当然也要原创,不然就竹篮打水一场空啊,编辑发布标题时,记得把这个标题起码先百度一下和GG一下,看是否原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