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正文

企业应用网站性能优化实例分析

2008-08-28 11:33 · 稿源:月光Blog

《企业应用网站性能优化实例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段时间对某个企业应用网站进行了一次优化分析,解决这个网站经常死机和CPU高负载的种种问题,根据我接触的一些应用和服务器配置,我对这个案例总结了一些优化方案,用来解决网站的高负载和高并发等问题,这里我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案例,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这种解决方案的优劣...

服务器访问量:工作日:访问人数10000,浏览量30000,休息日:访问人数4000,浏览量10000,每用户访问页面为2.88页面,平均停留时间为3分钟...

网站系统:网站有几套不同的系统,有新闻发布CMS系统、文件下载系统、反馈系统等等,使用基于Java的Struts和Hibernate的MVC架构,动态应用...

以上就是我针对某企业应用网站进行分析和优化的具体步骤和方案,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供大家参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月光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持续创新,828 B2B企业节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业应用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质量的络连接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采用全自研SD-WAN技术,相比传统方案,蒲公英无需公网IP、可基于低成本Internet连接,满足任意网络环境下的终端接入,并可分钟级部署、云端运维、无需技术背景也能独立完成,降低企业的网络成本。得益于SD-WAN技术,蒲公英还可最大化利用网络带宽、高可靠保障,提高业务访问体验,以及通过零信任技术架构,实现入网终端的精细化访问控制,确保员工安全访问。贝锐蒲公英不仅无需专业网络知识,即可将不同的网络成员组建成异地虚拟局域网能保障访问体验,可从多个角度满足企业不同场景的办公需求。

  • 腾讯安全发布云原生安全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全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AMD收购开源AI软件企业Nod.ai 加速AI硬件优化

    AMD宣布计划收购Nod.ai,这是一家专门针对高性能硬件优化人工智能软件的初创公司。对成立仅三年的Nod.ai的收购表明,AMD认真地想在快速增长的人工智能芯片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据行业分析师称,该市场预计到2032年将达到3837亿美元。Nod.ai是SHARK和Torch-MLIR等多个研究人员广泛使用的AI软件库的贡献者。

  • 美国唱片协会要求将AI语音克隆网站列入打击盗版名单

    美国唱片业协会认为,AI语音克隆可能对版权构成威胁,要求美国政府将其纳入打击盗版的名单。在提交给美国贸易代表的一份文件中,RIAA要求政府在其每年的打击盗版和侵权名单中,包括AI语音克隆在内。RIAA还列出了多个流媒体下载网站、未经授权的音乐下载平台和BitTorrent索引网站。

  • 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 回称原料优化升级

    9月26日,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提价一元,引发网友热议,话题#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登上热搜榜。蜜雪冰城总部客服解释说,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蜜雪冰城总部客服告诉记者,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

  • 3年内80%企业都将“AI化”,我们离AI规模化用还有多远?

    现在我们思考怎么通过行业大模型、产品大模型、场景大模型落地到企业的具体功能里,去更好地实现场景化商业落地。以金融为例,金融行业大模型需要用金融数据做continuetraining才会更准,这里就包括泛金融领域数据,新闻、公告、研报、咨询、金融专业知识、其他数据。“如果AIGC不能很好地理解人类世界,它就不具备类人智能”@九三学社中央科技委委员、科技作家陈根�

  • 茶颜悦色回点餐方式像智商税 会关注优化

    9月20日,长沙机场,一位网友在候机时想喝茶颜悦色奶茶,却发现店里排了十几个人的长队,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拿到饮品,不满其销售方式不合理。网友认为茶颜悦色是在故意制造人气的假象。茶颜悦色是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于2015年3月成立,以茶饮和甜品为主打产品,借鉴港粤台的饮品创意奶茶店,运用复合创新思维推出了最新一代立体复合型餐饮业态。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