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垃圾站如何不垃圾

2008-03-28 20:43 · 稿源:QQPub

《垃圾站如何不垃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垃圾站,久违了,现在做个真正意义的垃圾站,也需要高手去运作,草根站长想从垃圾站入手,那还得学会一招,就是让垃圾站不垃圾...

娱乐站,抓关键字,不采不舒服型网站,狂刷百度风云榜,什么内容都加,要全不全,要专不专,这样的站做几个玩玩好了,不要太过费心了,网站的定位决定了你网站本身的发展,当然不排除无心插柳柳成阴的情况,我的小站www.qqpub.cn也是这样起来的,本来优化的是另一个站,结果那个站没起来,这个站倒是小有发展,所以垃圾站长应该多方面培养,重点选拔,我后来用心优化的站结果让人挂马了,当时也是新手,不太注意这个,后来慢慢死掉了,所以垃圾站长应该四大全能,或是你有朋友懂也可以,文武全才最好,可攻可防,可以保证你的服务器健康,内容健康,多备几张银行卡,准备收钱吧...

如何改变垃圾站,让垃圾站不垃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QQPu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