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正文

妙创网点评:牛仔网,你为谁而办?

2008-03-18 09:57 · 稿源:妙创网

《妙创网点评:牛仔网,你为谁而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每日通过搜索到达牛仔网的访客大概有200多个用户,引导来访的10个主要关键字是牛仔、紧身牛仔裤美女图片、紧身牛仔裤美女、牛仔美女、性感紧身牛仔裤美女,紧身牛仔裤美女图、紧身牛仔裤、低腰紧身牛仔裤美女、牛仔裤美女图片、牛仔网,十个关键词有七个关键词的内涵是美女而非牛仔服饰,而牛仔服饰行业的牛仔裤、牛仔裙、牛仔裤批发、紧身牛仔裤等关键词到达牛仔网的比率极小甚至无...

但是每一个个人网站站长都要清晰的知道你的网站为谁而办,创办之前一定要先考虑如何挖掘到更能满足市场需求的网站创意、如何进行立足市场调研分析的网站策划、如何进行人性化的网站设计、如何进行有效的网站推广等等网站创业关键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妙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