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正文

IT龙门阵:周鸿祎感慨流氓软件都2.0了

2007-08-30 09:03 · 稿源:

《IT龙门阵:周鸿祎感慨流氓软件都2.0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为过去你中了流氓软件,大不了就是及其减慢,杀掉就行了,但是今天你有了小偷软件等你发现的时候,你都不知道自己丢了什么,有可能你都发现不了...

傅盛:刚才周总讲的很详细了,我简单补充几点,刚才周总讲的关于互联网的安全形势,我前天看了一篇文章,作者看我们保险箱发布会,开始还想周鸿祎真会忽悠,把互联网说的这么不安全,哪有这样?结果回家一看真有裸照软件,一方面是感性的认识,就是从整个趋势,从趋势上的判断,我们为此也做了大量的调研,第一个就是关于用户丢QQ号的问题,然后我们做了一个范围比较广的调研有60%以上的用户说丢过QQ号,而且不只是丢过一次,或者有的找回来了,但是要么就是好友被删,要么就是QQ币,我们有上万家,所以整个来说数据来说还是比较有一权威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