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对交换链接的态度改变了么?

2007-08-26 17:39 · 稿源:SEO探索

《Google对交换链接的态度改变了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许多blog网站为了鼓励用户留言,而取消了留言中链接的“nofollow”属性,这大大增加了网页中链接的不可控性:即使您对正文中出现的链接多么谨慎,但留言中的链接则有着很强的不确定性,很容易在无意中与其他网站中的页面构成事实上的交换链接;更有甚者,许多blog也许为了吸引链接,取消了Trackback的“nofollow”属性,这带来的后果几乎是百分之百的交换链接:只要接收到链接到该页的对方网站发来的PingBack/TrackBack并予以发布,两个网页间链接的交换便形成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探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