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补充材料没消失,内链优化很重要

2007-08-10 08:47 · 稿源:Sheawey’s blog

《Google补充材料没消失,内链优化很重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1日,google取消了搜索结果中“补充材料”的显示,google中文管理员博客发表了“补充材料转为主流”一文,事实上,补充材料的机制在google内部索引数据库还是存在的...

如我们搜索site:sheawey*-a那么显示网页中带有a单词的网页,当我们输入一个你在网页中根本不存在的单词的时候,如site:sheawey.com*-asdsadsadwed,那么补充材料就显示出来了,但是如果你输入的是中文,如site:sheawey.com*-补充材料,那么就完全等同于site:sheawey.com补充材料了,原因就在于中文分词:中文之间是不带空格的,要分词;英文是带空格的,不用分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heawey’s 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