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做好论坛

2007-07-20 11:5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如何做好论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做一个论坛不难,但要把论坛做好却不容易...

给论坛的性质定位是很重要的,是文学论坛,娱乐论坛还是综合性的,从一开始就要把角色摆正...

先将一个论坛划分成几个大的区域,再把大区域分成小的版面,尽量不要在版中再增加分版,那样看起来很乱,也会令发帖的用户无所适从...

必须说明的是,提倡自己的风格,并非提倡处处异类...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

论坛发布以后如何经营、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这是很多论坛不成功的一个重要障碍...

只有找不到会员的论坛,没有找不到论坛的会员...

别以为大功告成就可以撒手不管了,论坛运营中的管理远比初始阶段困难的多,而前台的管理也远比后台的维护复杂的多...

总而言之,只要用心就能把论坛做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