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内容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页面内容优化

2007-06-02 07:51 · 稿源:SEO服务

《网站页面内容优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关键词分析:分析用户检索行为,有效达到有效的搜索引擎营销,包括搜索引擎优化(SEO)和搜索引擎竞价广告(PPC)的基础是选好你的潜在客户会搜索的关键词和关键词组。而选择好的关键词是SEO必门功课,把选择好的关键词分配到各各页面中。1、关键字分为四大类:一类是正规关键词:指广泛之类的词组。如:礼品,手饰二类是细类别关键词:基于正规关键词的基础上细分,叙述性较强之类的词组。如:商务礼品、儿童礼品、情侣礼品三类竞争者关键词:“知彼知已,百战不殆”,做关键词分析也要去研究竞争者关键词。四类错误关键词及同义词的选择:做错误关键词有时可以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这种词也容易获得好的排名。如:访问、妨问、china、chinese2、风采依扬推荐关键词的常用工具:Google:Google Suggest:http://www.google.com/webh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服务”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