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正文

谈谈个人对GOOGLE补充材料的看法

2007-05-02 08:50 · 稿源:中国vista联盟

《谈谈个人对GOOGLE补充材料的看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常游离于chinaz,admin5,im286,一直没说话,看到那么多站长都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我也忍不住想说说我的感受.我做网站也有几年的历史了,大三的时候,因为时间比较多,做过一个游戏网站,也赚过几百块钱,后来大四因为忙了一些,所以网站荒废了,今年工作之后,玩游戏玩的没意思了,就卖掉帐号,买了空间域名重新开始做网站.在这里先提下我的网站http://www.52vst.com.网站才开张10几天,做的比较差,希望大家别见笑.好了,现在谈正题了.今天早上象往常一样打开GOOGLE,查询自己网站的收录情况,发现GOOGLE收录了200多页,昨天才100页不到.心里比较高兴,便仔细看了看网站的收录结果.发现其中不少是补充材料.很是奇怪,就逐个去研究起来.结果分析:GOOGLE的补充材料分为几类:第一类是自己网站内部的重复材料,比如你网站更新,改了版本,或者存在两个极其相似的页面,一般GOOGL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vista联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