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内容 博客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容博客网站的六个细节及文化

2007-04-30 14:31 · 稿源:博客顺风

《内容博客网站的六个细节及文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上述的细节中反映出的是网站对于内容提供者、知识产权的重视,反映网站对于作者参与内容机制的互动性的理解程度,反映网站对于文本互动和关系链的理解和意识高下...

有的网站在个人博客首页根本不提供包括浏览量、发贴量、评论数、链接量、好友链、留言等方面的信息;有的网站则非常细致的将上述信息设置在一目了然的位置,并且及时更新;也有的网站借鉴论坛邮件的经验在个人博客首页提供个性化的铃声提示,甚至提供复合网站结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博客顺风”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