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媒体不是视频网站的出路

2007-04-24 19:25 · 稿源:资讯索引
《新媒体不是视频网站的出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行业观察:做个网站并不简单……

跟很多业内的朋友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都会聊聊自己公司正在做的项目。其中,自然不乏优秀的项目,但更多的是一些我觉得根本没有可能成功的项目。 其实,很多人做网站只是一时冲动,觉得互联网很简单,尝试一下也没什么问题。再加上现在建站成本越来越低,很多传统行业的

精准定位WiFi诞生!以后可以拒绝被蹭网了

  小编点评:这种技术就应该引进到家里去!英国一家肯德基快餐店实在不堪“熊孩子”骚扰,上月初发布一则禁令:凡是18岁以下未成年人,必须有家长陪同才能入内用餐;否则只允许他们进店买外卖后迅速离开。肯德...

做网站你准备好怎么赢利了吗?

随着阿里巨子的迅速壮大,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互联网的队伍。现在国内互联网上,各色各样的网站更是有数以亿记。但任何事情都有它存在的价值和理由。笔者不禁在这里疑问?网站就这么赚钱吗?

总结性知识:做网站的十二大定律

1.250定律 拉德认为:每一位顾客身后,大体有250名亲朋好友。如果您赢得了一位顾客的好感,就意味着赢得了250个人的好感;反之,如果你得罪了一名顾客,也就意味着得罪了250 名顾客。 在你的网站访客中,一个访客可能可以带来一群访客,任何网站都有起步和发展的过程,

做网站之前先问自己这4个问题

你的网站提供的内容是不是网民现在需要的内容?是不是能逐渐引导网民接受的内容?

自言自语:听用户的还是了解用户

这个时代客户已经变成了上帝,有两条法则为证:一、上帝不会犯错,二、上帝即时犯错了请遵循第一条法则。所以上帝永远是对的,所以为上帝服务的人们需要虔诚地聆听上帝的教诲。今天不从服务意识上来讨论这两条法则的对错,或许在缺少服务意识的时代(如果服务没有问题,

网站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

一直以来想写一篇荡气回肠,铿锵有力的文章。很可惜,在网络这条路上,我还没有什么值得炫耀及无比悲壮的事可以拿出来写。有的只是一路的憋屈,想想成功或许真的很遥远,我也真的很需要一次胜利,可是现实毕竟是现实,做网站的我不知道多少人成功了,但我知道,很多,很

视频网站分水岭还早 口水战不能解决问题

关于视频网站“分水岭”的探讨显得为时尚早,关键是要自己做好服务,口水战并不能解决问题,自己把钱赚到口袋里才是真本事。

短视频再变天:旧瓶PGC怎么装新酒?

短视频在经过一年多的摸索、沉浮、对抗中,正变得再度活跃起来,表面风平浪静,幕后已是厉兵秣马。

我是怎么看待网站中的友情链接的

我们首先来看看GOOGLE的排名法则,其中的一个标准就是你的PR值的高低,PR全称为PageRank,Google的PageRank的值的高低是根据网站的外部链接和内部链接的数量和质量俩衡量网站的价值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