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葬身的棺材

2007-04-10 15:18 · 稿源:亚洲商港

《互联网葬身的棺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我的理解中,现在这般摸样的互联网应该去迁就社会,主动去死去湮灭,当技术让社会无法运用,当空间弥漫恶臭,当声音都是胡说八道,当模式改变不了现状……信息时代这杆鸟旗,不会抗,抗着也没什么鸟用,互联网就应该投降,应该接受招安,把互联网的互联网变成社会的互联网!勇敢的去接受实名、接受备案、接受监管,甚至我们亲自协助政府制定约束和监管的法则,那又怎么样?反正给个新世界,我们至今也没能放几个好屁,做几件人事!换个方式融进社会体制,验证一下,地球离开互联网它还转不转!互联网已死,原本也就没好好活过,春秋大梦一场而已,无事默哀,有事烧纸!以后的互联网,它就是社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亚洲商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