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创业者需掌握的基本概念

2007-04-09 16:5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网站创业者需掌握的基本概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空间根据所属服务器的配置不同具有不同的性能,因此价格也不一样,常见的有静态网页空间和动态网页空间,动态网页空间是指支持包括CGI、ASP、.NET、JSP、PHP等能够实现与服务器交互的网络编程语言的空间,通常情况下可以通过IIS来实现这些功能,但对于JSP和PHP等编程语言则需要另外的服务器软件来实现,一个简单的网站可以用静态空间来存放程序和内容,但一个复杂的具有较大更新量的网站则需要用动态空间以及数据库来实现,这要比静态空间复杂的多...

对于一个网站建设新手而言,选择自己的空间需要综合考虑价格、机房、带宽、地域和实际需求等因素,以达到网站对性能的最佳要求...

内容是网站的粮食,一个网站如果没有好的内容那么这个网站就是亏空的,不会有什么生气和活力,所以说内容决定了这个网站是否有新鲜血液是否具有生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