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建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建站五步走 怎样开始个人站长之旅?

2007-04-05 11:33 · 稿源:站长信息网

《菜鸟建站五步走 怎样开始个人站长之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真正开始办站有半年时间了,2006年8月开始的,谈一谈我的菜鸟之路,提供给菜鸟的,高手可以看看电视。 首先谈谈网站的定位 在办网站之前要想好将来有流量后如何赚钱,如果搞不到几万的IP,我觉得国内的广告联盟不太好做,GGAD对菜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我本身很菜,我在建立一个网站的时候,就想着将来做GGAD,赚点零花钱,目光比较短浅,国内的广告联盟也试过几个,效果不好就放弃了,一直没深入研究过,谈谈针对GGAD的网站定位吧,我现在做的是一些健康方面的,比如减肥、医疗方面的网站,这种网站的GGAD匹配性比较高,点击率也相对高一些,正常投放GGAD,点击率控制在2%以下很难,健康医疗方面的,以及招聘之类的,还有考试之类的,某个行业或较为专业的站点,比如适合做GGAD,单价也不错。现在看到很多电影下载站、软件下载站、美女图片站也在投放GG...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信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