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硬件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抱大腿!小米和 Oculus 合作发布小米VR一体机

2018-01-09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 今日早间,小米前高管HugoBarra宣布小米和Facebook旗下虚拟现实(VR)厂商 Oculus 合作发布了Oculus Go 和小米VR 一体机。

HugoBarra称,今天Oculus和小米共同参加了高通CES媒体沟通会,会上宣布Oculus和小米联手合作,小米作为硬件合作伙伴一起联合推出了Oculus Go,并公布了小米VR一体机,这款产品基于Oculus技术并将仅在中国发售。

去年, Facebook和Oculus公司宣布推出VR头盔Oculus Go,售价为 199 美元。从外观上来看,小米VR一体机和Oculus Go外观颇为相似。而在核心硬件上,Oculus Go和小米VR一体机两款产品都使用了高通骁龙 821 移动VR平台。

HugoBarra称还表示,这一合作是推动VR技术进入下一时代的重要里程碑,让更多人感受到VR的神奇体验。有网友表示,不知道小米VR这次能抱Oculus 的大腿,应该归功于小米前高管HugoBarra。据悉,HugoBarra离开小米后,就加入了Facebook,看来HugoBarra是真爱小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