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新浪VR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VR年中分享会:六大最会赚钱的大咖教你如何变现

2017-07-11 16:24 · 稿源: 游侠VR

《新浪VR年中分享会:六大最会赚钱的大咖教你如何变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0日,由新浪VR和3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合作举办的变现为王·新浪VR年中分享会在北京举行,六位VR行业大咖齐聚国家会议中心,共同探讨变现问题...

所以,如何才能在逆境中求生,做到自给自足并实现盈利?围绕“变现”这一话题,我们邀请到六位可能是VR行业中最会赚钱的大咖参与了变现为王·新浪VR年中分享会,希望能从他们的成功经验中寻得VR行业的变现之道...

PSVR平台的优势在于VR游戏数量相对较少,每月都会有数款游戏登录,有更好的呈现机会、玩家喜好多元、拥有平台政策支持、区域爱好明显,目前已经有6款国内作品登陆了PSVR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侠V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 塑形随形》

    “春分已至,昼夜共长,人间向暖,万物逢春……”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时节,深圳市新产业眼科新技术有限公司医学总监阚秋霞女士以温馨热情的开场贺词,正式揭开了2024年度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塑形随形》的序幕。本次分享会荣幸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担任会议主持,他们分别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毛欣杰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的宋红欣教授。童享引用王将栏博士的分享主题:《童享新视界畅享新未来》,童享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共塑光明未来。

  • 首尔丽格举办抗衰年轻化技术分享会,揭秘纽菲奥PN/PDRN的神秘魅力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迎来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盛会——2024纽菲奥抗衰年轻化技术与临床应用城市分享会。此次盛会汇聚了行业内众多顶尖导师级医生,共同探讨抗衰领域的最新技术与临床应用,为追求美丽的人们带来了全新的希望与期待。相信在首尔丽格的陪伴下,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光彩。

  • 郭德纲直播曹云金狂刷礼物 网友调侃:昔日徒弟变榜六大

    相声界的风云人物郭德纲在某平台开启了一场直播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在这场直播中,一个意外嘉宾的出现更是掀起了不小的波澜——那就是郭德纲昔日的徒弟曹云金。未来二人是否会有更多的交集,我们拭目以待。

  • 广交会国际市场开拓分享会:智能家电电子海外营销创新于第135届广交会成功举办

    4月17日,广交会国际市场开拓分享会:智能家电电子海外营销创新在广交会堂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凯度主办,天祥集团协办。如欲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您与我们的业务团队取得进一步联系。

  • “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蓉举办 众多行业大咖分享前沿观点

    3月27日——3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作为网络视听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行业“风向标”的国家级盛会,此次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五个议题展开。作为大会的重要活动,“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3月27日下午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协会MCN工委会、短视频和直播工委会、快手科技承办。快手也将在行业繁荣向好的整体趋势下,持续推进平台的生态化布局,不断深化探索平台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释放平台更多价值。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金价不断攀升!有人卖出5公斤黄金变现270多万

    杭州的各大金店首饰金价逼近730元/克的关口,周大福、曼卡龙等知名品牌更是挂牌标出了728元/克的金价。随着金价的不断攀升,黄金回收市场也迎来了繁荣期。更有一位客户一次性卖出了5000克黄金,变现了高达270多万元的资金。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从Sora到Suno,从OpenAI到Copilot、Blackwell,这些热词在大众眼里或许还分不清楚,但很多人已经用上各种“ChatGPT”,或聊天或创作。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卷入新一轮AI浪潮中。*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李尧、吴策为化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