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人新作《告白日》走红Steam 失恋模拟器5分钟一局

2017-06-29 13:31 · 稿源: 游民星空

《国人新作《告白日》走红Steam 失恋模拟器5分钟一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team夏促正在进行中,不仅各类打折大作备受关注,如今平台上新发售的游戏也十分火热,在“新作”标签下有这么一款五月发售的作品,名叫《告白日》,如今已经有了大约75000次下载量,并且获得了玩家的特别好评,这并不是因为《告白日》是一款免费游戏,而是因为这游戏根本就是一款试练模拟器,本作也是出自国人之手,所以支持中文...

游戏开发者表示:本游戏又名「失恋模拟器」...

其实随着游戏的深入,你会揭开这个故事背后真实的心酸结局,注意不要好奇去翻下面的剧透评价,游戏一共如今1049篇评价好评率为93%,也是难能可贵的,各位如果闲来无事,可以花点时间来体验一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