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VR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健身游戏两不误!VR设备VirZOOM自行车

2017-06-17 09:40 · 稿源: vrsat

《健身游戏两不误!VR设备VirZOOM自行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大家越来越喜欢健身,因此许多新型健身设备也就出现了,比如我们去年就说到过的VirZOOMBike,是一款游戏健身两不误的VR健身自行车,但是让你花400美元去买下它,不知道有多少人愿意呢?...

日前VirZOOM团队在E3大会上展示了其最新的解决方案VZSensor,这个售价为99美元的小型传感器装置可安装在任何健身自行车的曲轴上,目标是让健身达人也能低成本地在VR中健身...

实际上对于目前的市场,VR健身自行车市场还是面临很大的挑战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sa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速堵车男子用打气筒给车胎打气 科普:汽车比自行车胎压还低

    日前在中秋国庆假期的回家途中,全国不少地方的高速都出现了拥堵的情况。有网友晒视频现实,有车主趁着高速拥堵停车,用打气筒给汽车轮胎打气,感觉十分不理解。另外需要时刻注意汽车胎压,常温以2.5bar左右为宜。

  • 践行企业责任担当!爱玛科技作为主编参与电动自行车续行起草新国标,助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双碳目标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加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两轮电动车作为人们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在带给人们便捷的同时,其续航能力也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该项新国标的出台,将不仅有助于树立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信心,也有利于促进行业内的技术迭代,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和标准的完善升级,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营销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Vectara发布Boomerang技术,通过向量嵌入提升AI准确性

    AI初创公司Vectara为了降低AI幻觉风险,推出了一项名为Boomerang的新技术。Vectara由Cloudera联合创始人之一创立,于2022年10月推出。这对企业AI的采用来说是一个重要进步。

  • Doom 开发者认为通用人工智能到2030年是可实现的

    知名软件开发者JohnCarmack为世界带来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Doom》,他认为通用人工智能很可能在2030年左右出现。这一看法是他在一次活动上分享的,该活动宣布他的AGI初创公司Keen聘请了加拿大机器智能研究所首席科学顾问理查德·萨顿。目前全球的实验室都在“投入资源”用于研究这些模型。

  • IMBODY智能健身镜携手和平精英进入奇妙健身世界

    游戏体验是否能照进现实?相信有不少人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IMBODY智能健身镜还上新了和平精英新皮肤,外加限定礼盒附送中杆与健身椅,用户可跟随引导官盔仔提示,进入划船游戏全新海岛探险地图,包含多种模式:神秘海域、海盗战纪、极限求生,不管单排还是双排,使用者都能尽情展现划船身法,感受沉浸式健身体验!

  • 大朋VR亮相2023东京游戏展,展位“躺赢”火爆全场

    2023东京游戏展于9月21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开展,这场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游戏展的为期四天,汇集了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包括大朋VR在内,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787家公司和组织齐聚一堂据报道,TGS2023总参展人数达24万3千,刷新了此前的纪录,创历史之最。在带给全球玩家更畅快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大朋VR致力于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让虚拟现实走进生活,创造更多应用价值,赋能各行业领域,虚拟让现实更美好。

  • 智能健身镜有效助力体能增长 让身体活力满满

    大家是否遇到过体力不支的情况?跟同龄人一起运动时,别人还在场上挥洒汗水,自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需要休息了?又或是上班一段时间以后,就觉得疲倦困乏,下班时整个人都无精打采,而别人还能活力满满地和三两好友出去聚餐。增强体力、锻炼体能,除了从常见的饮食、睡眠入手,适当借助智能健身镜,增加一些力量训练也是很有必要的。力量和体能是人体核心的能�

  • 隧道内不打灯强行变道遇上狠人: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一幕

    愉快的双节假期就要结束了,又到了返程的高峰期每当这个时候,堵车是保留节目,那么为何会堵车呢?还不是因为路上乱开车的人太多了,总能酿成事故。本来是一件非常不起眼的小事,结果演变成了严重的事故,耽误自己时间不说会造成拥堵这还是在隧道内,很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可以说这起事故中没有赢家,但无疑银色小车司机责任更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