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上古卷轴5最新资讯  > 正文

E3展前谣言四起 传《上古卷轴5》也要支持VR

2017-06-07 01:15 · 稿源: 17173

《E3展前谣言四起 传《上古卷轴5》也要支持V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了去年已经公布的《辐射4》和《DOOM》系列,《上古卷轴5》似乎也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加入了这个“豪华午餐”...

而且,这则流言随着B社屡次增加在《上古卷轴5》的投资显得更加可信,更别提B社才刚刚宣布将会推出Switch版游戏了...

而在《上古卷轴》系列之后,它的优先级被显著调低...

游戏中共有5-10个种族可选,它的故事背景设置非常奇特,基本上来讲,开头的《辐射》的时间线,中间则是《Starfield》,未来的时间线则设置在《上古卷轴》世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 AI推出DALL・E3图像生成模型:理解能力提升 图片细节更丰富

    OpenAI宣布推出DALL・E3图像生成模型,它的前身是DALL・E2。相比于之前的版本,DALL・E3在理解细微差别和细节方面有了显著提升,能够更准确地将想法转化为图像。OpenAI表示,DALL·E3目前处于研究预览阶段,将于10月份通过API向ChatGPTPlus和企业客户提供,并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在实验室中提供。

  • 大朋VR亮相2023东京游戏,展位“躺赢”火爆全场

    2023东京游戏展于9月21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开展,这场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游戏展的为期四天,汇集了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包括大朋VR在内,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787家公司和组织齐聚一堂据报道,TGS2023总参展人数达24万3千,刷新了此前的纪录,创历史之最。在带给全球玩家更畅快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大朋VR致力于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让虚拟现实走进生活,创造更多应用价值,赋能各行业领域,虚拟让现实更美好。

  • 专家:民间流缠腰龙缠一圈致命是谣言!带状疱疹可预防、治疗

    最近我国很多地区都已经正式入秋,不仅让人感觉到阵阵凉意,也是一些疾病的易发期,比如带状疱疹。最近有些网友称自己身边人患上了带状疱疹,同时也有一些传言被再次提出,很多民间都流传缠腰龙缠一圈致命”的说法,但其实是错误的。对于年轻人来说,不必过于担心,保持良好的作息、适度的锻炼,增强体质即可。

  • 健康的零食能帮助减肥?这是事实不是谣言

    中国男性中,有41.1%体重超重;女性中,这一比例为27.7%。该数据来源于8月17日发布的《中国肥胖患病率及相关并发症:1580万成年人的横断面真实世界研究》报告,并刊载在学术期刊《糖尿病、肥胖与代谢》上。它不仅饱腹充饥营养健康,最主要的是低脂0糖,口味丰富,能够带给你胃口和味蕾的双重满足感。

  • 厉害了!AI破解维苏威火山灰中的古罗马卷轴

    古代文明的谜团又有了新的突破,一项名为“维苏威挑战”的研究项目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一篇科技新闻报道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学者,他们通过人工智能成功解读了埋藏在维苏威火山灰下的古代卷轴,这些卷轴已经被掩埋了近2000年。这一突破将继续为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提供更多关于古代文明的见解。

  • 胡子真的会越刮越粗?其实关系不大:完全是谣言

    刮胡子对于男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操作,但关于刮胡子却有许多民间传言。比如很多家长会强烈要求男孩不要太早刮胡子,也不要刮太多,他们的理由是一旦开始刮胡子就停不下来了,胡子就会越长越快、越长越粗。完全没刮之前的胡子确实比较细一些,也更柔软,因为那时的胡子是从小发育起来的算是未成年”,随着身体的正常发育,只要开始刮胡子,必然会比最初的胡子更粗更硬一些,但这与越刮越粗也完全没关系。

  • 《泰拉瑞亚》价格再次上涨:中国也要收“安装费”了?

    热门游戏《泰拉瑞亚》最近在其主要平台Steam上进行了一波价格调整,包括中国的国区在内的多个地区的价格都发生了上涨。从36元的国家标准价格来看,国区的售价已经上升到了42元。自从2011年《泰拉瑞亚》在Steam平台发售以来,这款游戏的玩家评测一直非常乐观,可以说好评如潮。

  • 空心菜是抽筋菜吃完会抽筋?学者:谣言 仅一种人极低概率出现

    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条关于空心菜会导致抽筋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空心菜真的是抽筋菜吗?空心菜嘌呤含量仅为17.5mg/100g,属于典型的低嘌呤食物嘌呤也是溶于水的,如果如上述焯一下,嘌呤更是所剩无几了,空心菜也不含有果糖、酒精等抑制尿酸排泄的物质,痛风无从谈起。

  • 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智选益生菌打破不能长期吃的谣言

    世界卫生组织对益生菌有这样一个定义:对人体只有益无害的活菌,叫做益生菌。益生菌其实就是一类对健康有益的细菌。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选对益生菌,坚持食用,毕竟守护肠道健康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是长远命题。

  • 22年才修复!Firefox浏览器上古Bug:23岁博士生1小时解决

    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需要多长时间?对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可能厂商会很快就解决,对于不太严重的问题可能会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解决。近日Firefox浏览器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甚至可以间隔22年之久。”Zhu的代码修复由一位更有经验的程序员进行了完善,并最终被Mozilla接受,作为即将发布的Firefox稳定版本的一部分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