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吊索者最新资讯  > 正文

解锁闯太空的奇葩方式!《吊索者 VR》就得这么玩

2017-06-06 10:52 · 稿源: 83830

《解锁闯太空的奇葩方式!《吊索者 VR》就得这么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想象过独自一人待在陌生的太空吗?由Empyrean研发的《吊索者VR》将让你在没有地面没有水的太空里,寻找未知的出口,游戏中你只能依靠空中的悬浮物体给你抓取,并向目标前进,快来冒险吧!...

游戏里玩家将被困在一个虚拟的陌生世界,这让人有时候很不舒服...

接下来一起看下这款游戏的宣传视频,先睹为快吧!...

宣传视频中你可以在游戏里攀爬、飞行以及悬挂的方式通过浩瀚的太空,打败敌人并收集记忆,去激活出去的大门走向下一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博主放出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人类首次无系绳行走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人类在探索浩渺太空的过程中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近日,有博主NASA爱好者”发布了一张宇航员太空行走的太空照片,并称其是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至于为何恐怖,是因为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无系绳太空行走,整个人悬浮在黝黑的太空中,背后就是蔚蓝的地球,他就像是一颗卫星,显得格外渺小,而且又很无助。据了解,最早在科学意义上提出太空行走设想的是俄罗斯科学家齐奥尔科夫斯基,在他撰写的《太空旅行》一书中,不仅提出了人在太空行走的可能性,而且还提出实现太空行走必须要给行走者提供航天服、气闸?

  • 《创造丰盛》:重塑亲密关系,解锁自我成长的无限可能

    在观看了《创造丰盛》这本书后,我深受触动。里面有一个段落,探讨了人们在关系中的自我定位与成长,引导我们放下对关系的固有成见,开始真正体验和创造美好的亲密关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探索和实践这种真实美好的亲密关系,让生命因为关系的存在变得更加丰富和多彩。

  • 第一枚20手猎鹰火箭诞生!送了23颗星链卫星上太空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09:40,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发射了第155批共计23颗星链卫星。此次执飞火箭为猎鹰九号B1062.20,已成功在海上驳船完成了回收,它也因此成为了第一枚20手猎鹰九号火箭,创下了新的复用纪录!本次发射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024年的第39次航天发射任务,是2024年第25次专门发射星链卫星,截至目前,SpaceX已经成功发射了6212颗星链卫星。

  •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官宣:明日开启预售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华为手环9三款新品即将登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的设计理念和功能特性都显得尤为突出。明晚是穿戴新品专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以及华为手环9将悉数亮相。

  • 春日宅享:知希五恒系统解锁家居舒适新境界!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随着春分节气的到来,和煦的春风轻轻拂过大地,温暖的气息弥漫在每一个角落。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时节,如果家中安装了知希五恒系统,那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四季恒温—舒适家想象一下,走进家门,一股宜人的温度扑面而来,仿佛置身于四季如春的环境中。这得益于知希五恒辐射冷暖系统的神奇作用。它巧妙地在房间顶部铺设了辐射吊顶板,将�

  • 春季断奶注意方式方法,妈咪爱辅助应对不适问题

    断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宝宝和妈妈的身理、心理上来说是一大关卡,也是一个挑战。断奶的时间和方式取决于很多因素,每个妈妈和宝宝对断奶的感受是各不相同的,选择的方式也是因人异的。给予足够的关爱和安全感,让妈妈和宝宝顺利度过这个重要的阶段。

  • 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都有哪些?细致科普解锁科学育儿

    现如今很多妈妈都愿意给宝宝喝羊奶粉,但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很多妈妈却不了解,所以作为一个独立育儿三年的“超人”宝妈科普这个活我必须得给大家干了!吸收好,宝宝才能爱长肉,上火便秘再见喽!很多妈妈最关心的就是宝宝的吸收问题,因为只有吸收好了,身体才能好!很多妈妈都知道新国标的严苛标准,所以这款奶粉的安全和品质肯定更有保障。

  • 小米SU7用手机蓝牙钥匙有时无法自动解锁 官方支招

    手机蓝牙钥匙为什么会有无法自动解锁小米SU7的情况?APP应该如何正确设置呢?小米及其他Android手机:-将手机蓝牙功能始终保持开启状态;-授权小米汽车APP始终允许定位权限;-授权小米汽车APP自启动权限;-将省电策略设置为无限制,并将小米汽车APP锁定在后台。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爱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 谢广坤解锁全新身份,快手星芒短剧《广坤骑遇记》爆笑来袭

    广坤赌气进城打拼,阴差阳错上演逆袭。由京东买药独 家冠名的快手星芒短剧《广坤骑遇记》,2024年4月18日18点起,将在快手短剧爆笑开播。当“象牙山神兽”离开了熟悉的乡村,一段惊险、刺激、搞笑的人生历程就此展开,“乡爱宇宙”也将在短剧领域解锁全新的打开方式。据了解,短剧《广坤骑遇记》由娄辰监制,宋子月执导,李维冬编剧,唐颖、谷小成、刘孝峰、李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